最近考虑更新一下现在骑的电动车。但是去线下看了一下,感觉现在的车型太多,不知道如何选择。
主要的几个疑问点
1、是不是要选新国标。目前看9号等新国标的车子都比较简洁,没有什么储存空间。
2、锂电池和铅酸的选择。这个我没有什么经验,原来的车子是铅酸,基本年年要换。
3、上牌政策和目前的管理预期。看到一些非新国标48v的,也可以购买上牌,不知道是如何操作(没有摩托驾照、不打算上摩托车排的前提下)购买后会查吗?
目前的主要用途就是城市上下班,周末也想近郊骑一下,大家有哪些推荐的车型吗?
希望各位了解相关信息的大佬解惑。
目前看的比较合适的也是9号,但是新国标电自对比基本同配置非电自真的贵。还在纠结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