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年他拍的《美人鱼》《新喜剧之王》,是真烂片啊。 我只想说:星爷,收手吧。再拍下去名声不保
支持一下
我最喜欢看哪些吹百年周星驰的,尬到不行,踩高捧低强行尬,天才再加上执念和上认不清现实,一般都是晚节不保,也有可能没钱了,出来圈点生活费,参考现在的演唱会,一天几十场,只要经济不行了,保准就是这尿性,全员演唱会
暂无相关主题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