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竞拍】HK-2C2G的小主机一枚

发布于 26 天前
332 次浏览
E

玩儿一下,大家周末愉快😀
竞拍结束后,根据信息找我即可!
祝大家好运气🍀


主机信息:

轻量-香港HK
CPU:2
内存:2
带宽:10M
硬盘:30G
IPv4:1个

使用周期:月付,目前还可以使用差不多一个月,之后是否续费自行决定!
续费为11.99元/月

🍀🍀🍀🍀🍀🍀

竞拍已结束

获胜者出价 70 能量。

Ttheone201
WWenson70
Pponng40
Kknight15
Jjoey10
Hhugh10
阿杰10
21 条回复
knight天使会员
knight26 天前
#1

image
出bug了吗,登录了还显示登录后参与

Joseph Francis天使会员
Joseph Francis26 天前
#2
回复 knight
![image](https://assets.middlefun.com/comments/1778750509727-ux3fxf.webp) 出bug了吗,登录了还显示登录后参与

+1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26 天前
#3
回复 knight
![image](https://assets.middlefun.com/comments/1778750509727-ux3fxf.webp) 出bug了吗,登录了还显示登录后参与

不知道怎么引入了这个BUG, 马上修复

裸奔在云端
裸奔在云端26 天前
#4

BUG 还没修复吗

Evan趣多多
EvanOP26 天前
#5

现在是参与不了吗?哈哈。。。行,这下省了,哈哈😆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25 天前
#6
回复 裸奔在云端
BUG 还没修复吗

修复啦!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25 天前
#7
回复 Evan
现在是参与不了吗?哈哈。。。行,这下省了,哈哈😆

我的锅 🥹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5 天前
#8

投入巨款🤩🤩🤩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9
回复 theone
投入巨款🤩🤩🤩

这个就不好说了,主要是第二,这其实有点难度。哈哈哈🤣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10

我记得之前楼主是可以看到出价的,现在楼主也看不到,所以这完全不知道会是谁了🤣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11

不知道跟排列顺序有没有关系😉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5 天前
#12

哇嚓 @Wenson 也参与竞拍了😱 央行亲自下场啊😂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13

快了哈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5 天前
#14
回复 Evan
快了哈

@Wenson 偷看数据库啊🥲🥲🥲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15

@Wenson 恭喜🎉🎊

Evan趣多多
EvanOP25 天前
#16
回复 Wenson
我的锅 🥹

记得给我用户名和邮箱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25 天前
#17
回复 theone
@Wenson 偷看数据库啊🥲🥲🥲

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25 天前
#18
回复 Evan
@Wenson 恭喜🎉🎊

哈哈哈,谢谢大佬

Evan趣多多
EvanOP24 天前
#19
回复 Wenson
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🤣🤣🤣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4 天前
#20
回复 Wenson
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😂😂😂

v2ex原始股东
v2ex24 天前
#21

黑幕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