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股价历史新低,可以上车么

发布于 1 天前
103 次浏览
F

小米业务也没衰退啊

image

4 条回复
Joseph Francis天使会员
Joseph Francis1 天前
#1

难说,人车家的愿景看起来很美好,但是目前看除了车利润都挺薄的,车子最近销量增长乏力;
不过长期来说我还是看好的

0747916
07479161 天前
#2

车子可以上,车就不上了

linky天使会员
linky23 小时前
#3

还可以更低😄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7 小时前
#4

近期不看好。
手机业务不专注,被ahhov挤压;
汽车要超byd、吉利、奇瑞等厂家,难度大于手机业务干ahhov;
AI还没谱;
所谓生态效应不明显,论生态华为更是根正苗红。
综合看起来,哪个业务都还行,都高度承压,缺少核心竞争力。如果走向大而不倒股价起不来,做到一枝独秀就很香。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
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