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知道现在如果做一个国外的工具站,收款都是用什么吗?

发布于 2026/5/23
219 次浏览
C

就记得有个Stripe好像大家都在用。有什么坑吗

5 条回复
Wcowin天使会员
Wcowin2026/5/23
#1
Mateo
Mateo2026/5/23
#2

还有一个Polar: https://polar.sh/
其次就是 PayPal 了

O
天使会员
oops2026/5/24
#3

手续费

wowgogoing
wowgogoing29 天前
#4

stripe
paypal
creem
派安盈

twocold天使会员
twocold29 天前
#5
回复 Mateo
还有一个Polar: https://polar.sh/ 其次就是 PayPal 了

paypal提现手续费是不是很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