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事邀请参加婚礼,这种给多少合适?
一般200,哥们1000。
同事结婚从不邀请同事
没有500中间档么
科学,合理
红包一般不送单数哈🤩 送600的有,送到800一般就不差那200了,毕竟1K是4位数有面儿
同事结婚为什么要给红包? 我们哪里都是亲戚才给,这里面有人情来往。
同事没有稳定性,就算同事给,对方主人也不会收。 如果 收了,在我们哪里就要还,同事没稳定性,以后怎么还?
那么你是不是觉得就占了便宜? 那就错了, 这个人情这套可不是什么理性的社会观, 你收了别人的礼,未来不还,是全村、全镇人不齿的人,你敢不还! 所以 同事给红包 一般主人家是不会收。
尽量大大方方给1000。如果不是手头拮据,建议不要拘泥小节,也别考虑对方会不会回赠。
诚心邀请的,虽不是好朋友但工作也有交集
1000压力有点大了,意思一下
如果是我就200,但你这个情况给600吧
看周边人给多少,给的少不如不给,像我就不给/
同事我一般不掺和,离职了收不收得回来都不好说,目前只给以前的同学和朋友随过礼
我的同事就不邀请,然后事后带一些喜糖给同事吃。
200 400
一般不去
200
两三百吧
暂无相关主题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