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结婚封多少礼合适?

发布于 21 天前
242 次浏览
M

被同事邀请参加婚礼,这种给多少合适?

17 条回复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0 天前
#1

一般200,哥们1000。

evita
evita20 天前
#2

同事结婚从不邀请同事

mcyao
mcyaoOP20 天前
#3
回复 theone
一般200,哥们1000。

没有500中间档么

mcyao
mcyaoOP20 天前
#4
回复 evita
同事结婚从不邀请同事

科学,合理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20 天前
#5
回复 mcyao
没有500中间档么

红包一般不送单数哈🤩 送600的有,送到800一般就不差那200了,毕竟1K是4位数有面儿

Gavin Chen天使会员
Gavin Chen19 天前
#6

同事结婚为什么要给红包?
我们哪里都是亲戚才给,这里面有人情来往。

同事没有稳定性,就算同事给,对方主人也不会收。
如果 收了,在我们哪里就要还,同事没稳定性,以后怎么还?

那么你是不是觉得就占了便宜? 那就错了, 这个人情这套可不是什么理性的社会观,
你收了别人的礼,未来不还,是全村、全镇人不齿的人,你敢不还! 所以 同事给红包 一般主人家是不会收。

C
chudai19 天前
#7

尽量大大方方给1000。如果不是手头拮据,建议不要拘泥小节,也别考虑对方会不会回赠。

mcyao
mcyaoOP19 天前
#8
回复 Gavin Chen
同事结婚为什么要给红包? 我们哪里都是亲戚才给,这里面有人情来往。 同事没有稳定性,就算同事给,对方主人也不会收。 如果 收了,在我们哪里就要还,同事没稳定性,以后怎么还? 那么你是不是觉得就占了便宜? 那就错了, 这个人情这套可不是什么理性的社会观, 你收了别人的礼,未来不还,是全村、全镇人不齿的人,你敢不还! 所以 同事给红包 一般主人家是不会收。

诚心邀请的,虽不是好朋友但工作也有交集

mcyao
mcyaoOP19 天前
#9
回复 chudai
尽量大大方方给1000。如果不是手头拮据,建议不要拘泥小节,也别考虑对方会不会回赠。

1000压力有点大了,意思一下

linky天使会员
linky19 天前
#10
回复 mcyao
1000压力有点大了,意思一下

如果是我就200,但你这个情况给600吧

CNT_2008
CNT_200818 天前
#11

看周边人给多少,给的少不如不给,像我就不给/

_ reputati0n天使会员
_ reputati0n18 天前
#12

同事我一般不掺和,离职了收不收得回来都不好说,目前只给以前的同学和朋友随过礼

S
shxl11 天前
#13

我的同事就不邀请,然后事后带一些喜糖给同事吃。

XiHuan天使会员
XiHuan11 天前
#14

200 400

J
天使会员
jaminye11 天前
#15

一般不去

Jam Z
Jam Z17 小时前
#16

200

S
sunflower14 小时前
#17

两三百吧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
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