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创建装备过后,会撒花并提示分享使用体验,帖子中也可以关联对应的装备。

这辆自行车并不是我第一辆自行车,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是个土豪金。

那时在北京,我住在二楼,晚上被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了,没管又继续睡,万万没想到这声音是锯我自行车锁的声音,我的土豪金就这么被偷了。🥹
2015年计划了去骑川藏线,自行车却没了。只好再去买一辆,于是找二手自行车,看到了这辆。这个车新车当时要 2800,卖自行车的只要我 1800,当我看到自行车这么新的时候,我便大概猜到,这个自行车大概率也是偷的,世界上还有跟我一样的伤心人。
当时心里想,我被偷了一辆,再低价买一个偷的,也算某种平衡了吧。刚骑上的时候,感觉太好骑了,蹬起来好丝滑,油碟刹起来真舒服!
于是这个自行车就陪我开始了川藏线。


这个车一路上尽心尽责,没有掉链子(真物理意义上没有掉链子,哈哈哈)。唯一一次爆胎,还是我嘴欠,在快结束的时候吹了牛逼说我这一路一次胎都没爆,然后骑了不到 10 公里就爆胎了。

骑行回来,我给我女朋友(现在的老婆)买了一辆捷安特,准备一起骑车。
有一天捷安特车的后轮爆胎了,我着急骑车,就把这辆车的后轮给换了上去,那么倒霉的事情就来了,捷安特被 TM 给偷了!
偷走了我的捷安特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的后轮啊!所以现在这辆车的后轮是捷安特自行车的,也算给捷安特自行车留了个念想吧。
不知为何,换了捷安特后轮,总感觉没有原装的后轮好骑,大概是丢失一只轮子遗憾的心理作用
现在这个车子依然在服役,争取有一天,我再骑它去趟川藏线!


Duke 700
是辆好车



多么痛的领悟,我一直比较喜欢美利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