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载掉了 Cleanmymac 开始使用 Mole

发布于 2026/5/15
226 次浏览
N

大佬开发的一个清理命令行:https://github.com/tw93/mole
看到给我清理了 40 个 G 我是有点慌的,但是用起来没什么问题
image

4 条回复
Wcowin天使会员
Wcowin2026/5/15
#1

挺好用的

B
原始股东
blur2026/5/18
#2

清理了一下,直接把我xcode调试设备的配置缓存干没了😂

C
cloudyfish28 天前
#3

mole 的问题蛮多的

FirstM
FirstM28 天前
#4

好像出桌面端了,5美元吧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
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