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开发的一个清理命令行:https://github.com/tw93/mole 看到给我清理了 40 个 G 我是有点慌的,但是用起来没什么问题
挺好用的
清理了一下,直接把我xcode调试设备的配置缓存干没了😂
mole 的问题蛮多的
好像出桌面端了,5美元吧
暂无相关主题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