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们都用软路由么,有什么好处?

发布于 12 天前
188 次浏览
S

没能理解软路由到底哪里好

7 条回复
sheep laziness原始股东
sheep laziness12 天前
#1

用过 但感觉很折腾 后来不用了

knight天使会员
knight12 天前
#2
回复 sheep laziness
用过 但感觉很折腾 后来不用了

软路由尽头还是硬路由😂

FirstM
FirstM12 天前
#3

比同性能的硬路由便宜些

wave
wave11 天前
#4

用着呢,买了个 J4125 小主机本来是跑个黑裙玩的,但不装个软路由总感觉有点浪费

_ reputati0n天使会员
_ reputati0n6 天前
#5

我的机器是 J4125 ,2G 内存+16G SSD,4 个 2.5G 接口,固件自己编译的 OpenWRT,想要什么功能自己加,只要不普及万兆我就可以一直用,WiFI 由 AP 来提供,不管以后 WiFi7 还是 8的,直接换 AP 就能支持,爽的飞起

iamqiwei原始股东
iamqiwei5 天前
#6

我装了个istoreos当远程下载器用了

C
chudai5 天前
#7

在J1900的硬件+Debian系统上基于iptables配置了一个“旁路由”,好处是可以把它配置成局域网内一些设备的网关用来加速上网,以及实现下载、NAS(SMB)、HTTP、Crontab等功能。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
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