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能理解软路由到底哪里好
用过 但感觉很折腾 后来不用了
软路由尽头还是硬路由😂
比同性能的硬路由便宜些
用着呢,买了个 J4125 小主机本来是跑个黑裙玩的,但不装个软路由总感觉有点浪费
我的机器是 J4125 ,2G 内存+16G SSD,4 个 2.5G 接口,固件自己编译的 OpenWRT,想要什么功能自己加,只要不普及万兆我就可以一直用,WiFI解码 由 AP 来提供,不管以后 WiFi7 还是 8的,直接换 AP 就能支持,爽的飞起
WiFI
我装了个istoreos当远程下载器用了
在J1900的硬件+Debian系统上基于iptables配置了一个“旁路由”,好处是可以把它配置成局域网内一些设备的网关用来加速上网,以及实现下载、NAS(SMB)、HTTP、Crontab等功能。
暂无相关主题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