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报一下冰箱贴的进度

发布于 11 天前
226 次浏览
W

抱歉各位,这个冰箱贴真是拖太久了。

我把这个事情想简单了

本以为冰箱贴很便宜,原来最便宜的是那种塑料的,金属+UV 工艺价格就上去了。

金属的还要额外的开模费用,开模费用 700 😭

后来想到我既然有 3D 打印机,不如自己打印一些,手工制作还更有意义。

然后开始 Fusion 360 建模,学了一阵后未果,尝试让 Codex 直接生成 3D 打印模型,发现居然比我自己建模做得好 😅

下面就是 Codex 建模打印出的第一批,等磁铁到货安装后,就会给大家寄出了!

做了几个配色,会随机发出

image

能量红包
已抢完

共 6 人中奖,中奖概率 30%。

22 条回复
iamqiwei原始股东
iamqiwei11 天前
#1

终于有了!

theone天使会员
theone11 天前
#2

Nice👍

JoeJoeJoe原始股东
JoeJoeJoe11 天前
#3

哈哈哈哈 还是实践出真知

dnhyj
dnhyj11 天前
#4

支持

dejavu天使会员
dejavu10 天前
#5

这些配色不错

+ 66
8
8888810 天前
#6

爱了 可惜我还没这个贴贴

+ 49
february2
february210 天前
#7

嘿嘿,期待更夸张的配色🤩

+ 61
yanlen原始股东
yanlen10 天前
#8

支持 支持 终于要来了

lovemiku
lovemiku10 天前
#9

👍

Elon天使会员
Elon10 天前
#10

不错呀!我要加油了

+ 36
xstnet
xstnet10 天前
#11

10连能不能保底😀

死就死在补习班
#12

不错

+ 35
P
原始股东
ponng10 天前
#13

不错不错

+ 53
Howard
Howard10 天前
#14

有心了

A
天使会员
anson10 天前
#15
回复 xstnet
10连能不能保底😀

信我,100连肯定保底

works
works10 天前
#16

等等 我的能量还没攒够🤣

Altria高能人士
Altria10 天前
#17

终于来了😘

tife
tife9 天前
#18

真不错

Liangzi
Liangzi9 天前
#19

不错不错,这个帖子的能量红包能不能 加个注入的功能,打赏的能量80进入红包,20给到op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OP9 天前
#20
回复 Liangzi
不错不错,这个帖子的能量红包能不能 加个注入的功能,打赏的能量80进入红包,20给到op

可以加一个开关,把收到回复获得的能量加入到红包中

Evan趣多多
Evan9 天前
#21

😆

Wcowin天使会员
Wcowin2 天前
#22

可不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