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发现真的很容易出片啊。 用了残副50定焦,应该用85或者100的焦段更好拍些。
顺带又纠结了一把,手头有残副单反,除了拍的慢,回放屏幕效果差,高感不上去。 要不要搞一把全画幅微单???体验一把所谓全画幅。
为啥都是竖屏,我还以为是手机拍的 😅
设备可以出了换新,数码设备放的越久越不值钱
也是。 😂
没注意哈,放手机看,好像的😂
构图可以优化下,荷花主体不够突出。相机其实够用了
感谢提点啊
未来的老法师,借图一用,哈哈哈
没有长焦可以裁切啊,这么拍和手机没区别
拍的漂亮,粉红的荷花娇嫩欲滴啊👍
换新了,旧的怎么处理🤣
出二手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