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老法师的老路,去拍了荷花

发布于 7 天前
134 次浏览
V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才发现真的很容易出片啊。
用了残副50定焦,应该用85或者100的焦段更好拍些。

顺带又纠结了一把,手头有残副单反,除了拍的慢,回放屏幕效果差,高感不上去。
要不要搞一把全画幅微单???体验一把所谓全画幅。

11 条回复
itsok
itsok6 天前
#1

为啥都是竖屏,我还以为是手机拍的 😅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6 天前
#2

设备可以出了换新,数码设备放的越久越不值钱

V
vinoOP6 天前
#3
回复 Wenson
设备可以出了换新,数码设备放的越久越不值钱

也是。 😂

V
vinoOP6 天前
#4
回复 itsok
为啥都是竖屏,我还以为是手机拍的 😅

没注意哈,放手机看,好像的😂

siato
siato6 天前
#5

构图可以优化下,荷花主体不够突出。相机其实够用了

V
vinoOP6 天前
#6
回复 siato
构图可以优化下,荷花主体不够突出。相机其实够用了

感谢提点啊

Sking
Sking6 天前
#7

未来的老法师,借图一用,哈哈哈

image

P
Path1 天前
#8

没有长焦可以裁切啊,这么拍和手机没区别

S
sunflower1 天前
#9

拍的漂亮,粉红的荷花娇嫩欲滴啊👍

ArkMore原始股东
ArkMore9 小时前
#10
回复 Wenson
设备可以出了换新,数码设备放的越久越不值钱

换新了,旧的怎么处理🤣

V
vinoOP7 小时前
#11
回复 ArkMore
换新了,旧的怎么处理🤣

出二手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