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喝啤酒的季节

发布于 22 天前
118 次浏览
M

之前爱喝百威,现在直接去打鲜啤

5 条回复
C
chudai21 天前
#1

下一步就是自己做精酿。对了,怎么没有啤酒节点?

evita
evita21 天前
#2

哈啤酒,吃蛤蜊

iamqiwei原始股东
iamqiwei21 天前
#3
回复 chudai
下一步就是自己做精酿。对了,怎么没有啤酒节点?

老哥昵称有点意思😂

Maqu
MaquOP20 天前
#4
回复 chudai
下一步就是自己做精酿。对了,怎么没有啤酒节点?

现在开始喝果味啤酒

CNT_2008
CNT_200820 天前
#5

不喝酒,只喝可乐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

暂无标签